乐嘉首次承认有1儿1女 李咏鲁豫震惊:不是单身吗--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首次承认有1儿1女 李咏鲁豫震惊:不是单身吗

任奕洁

2013年08月22日07:21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公开承认有儿女 李咏鲁豫震惊:不是单身吗

  原标题:乐嘉首次公开承认有儿女

  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镇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节目《超级演说家》稳居周四档冠军宝座。每期节目中选手故事话题十足,就连导师们也都各个话题十足,继鲁豫在节目中自曝“三段恋情”后。本周四9点10分的第四期节目,乐嘉破天荒地在节目中首度承认自己已有“一儿一女”,令现场的导师们和观众十分震惊。

  选手杨心龙在导师选择阶段,李咏、鲁豫、乐嘉三人抢人都使出“杀手锏”,继鲁豫向该选手表示:“我与其他两位导师最大的优势就是我是女性,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是你父亲陪伴你,你在未来的演讲中来我团队,我将令你的演讲具有亲和力……”此语一出,立即遭到乐嘉、李咏的不满,李咏用温情恳求该选手:“在三位导师中,只有我有女儿,作为父亲我深深知道如何去与你沟通。”此后乐嘉也是不甘示弱,用自己最擅长的“性格色彩”来分析该选手的缺点和优势,并对他拍胸脯说:“来我团队,我们将一起分享冠军荣耀”。而爱才心切的乐嘉情急之下,在节目中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现场的导师和观众一时全被震惊了,李咏和鲁豫缓过神后直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对于李咏和鲁豫的质疑,乐嘉依旧十分坚决地给予回应:“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

  虽然导师和观众十分震惊,不过早前乐嘉确实在博客上撰写了《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的博文,他在文章中就恋爱、做人、学习、阅读等问题以信件的方式跟女儿交流,信中情真意切,充满浓浓的父爱,这两条博文也曾被网友广泛转发和评论,但不少人当时以为这是乐嘉写给未来儿女的信。没想到乐嘉真的有一儿一女。 (记者任奕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