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男主角出柜 将拒绝参加彼得堡国际电影节--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狱》男主角出柜 将拒绝参加彼得堡国际电影节

2013年08月22日14: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正式宣布出柜

\

  温特沃斯·米勒宣布出柜

  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8月21日报道,因参演美剧《越狱》而将事业推向高潮的男星温特沃斯·米勒近日正式宣布其同性恋身份。日前,《越狱》男温特沃斯·米勒身穿灰色T恤亮相某明星见面会,并在见面会现场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出柜,但作为一名男同性恋者,将拒绝参加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国际电影节,并为此致信俄罗斯国际电影节导演。

  他在信中提到,自己作为一名男同性恋者,出席本次国际电影节未免太不合适,同性恋者在俄罗斯还未平等享有生活与爱的权利,如果俄罗斯体制有所改善,则会考虑做出其他选择。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