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摩登年代》被评没有说服力 观众没被感动流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徐峥《摩登年代》被评没有说服力 观众没被感动流泪

裴军运

2013年08月23日13:16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登年代》除了徐峥 与《泰囧》没半毛关系

  今日 新片上映

  由徐峥和童星张子枫主演的《摩登年代》于今起上映,该片日前在深圳华谊兄弟影院举行媒体看片,虽然影片表达的是一个充满温情与无奈的童话故事,前半段喜剧“笑”果也不差,但后半段夜总会里的成人戏码以及后来的暴力情节并不适合儿童观看。

  影片并不是一部和《泰囧》一脉相承的电影,据悉,影片拍摄于《泰囧》之前,苦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档期上映。

  片中,徐峥在电影里饰演一个骗子兼魔术师,小时候经常被父亲扔到水箱做逃生表演,长大后借助小伎俩骗吃骗喝。直到有一天他被搭档出卖,搭档跑到国外,而他被迫留在国内变一个让巨型雕塑海神之母消失的魔术,这一切都和一个从孤儿院逃出、忽然出现在他面前,喊他爸爸的女儿有关。张子枫饰演的女儿古灵精怪。如果徐峥在电影里是个大骗子,张子枫这个女儿便是个出色的小骗子,电影里有一段两人一起骗交警的戏非常精彩。

  可惜影片许多情节没有说服力,本想感动人心的地方,却没有让观众流泪。有观众说,“看着主创在那费劲地挠观众的泪腺,真的挺累。”

  影片的节奏也出现了些问题,按照观众一般的观影习惯,电影最好在开头十几分钟的时候就设置一个小高潮,把观众吸引住,徐峥在自己《泰囧》的时候也是如此做的,当时他说曾经把笑点精确计算到分钟,讲的就是一个节奏问题。但在《摩登年代》的开片,徐峥的独角戏并没有十分吸引人,相反显得有点冗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