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自曝郭采洁是心中女神 直言看"小时代"只为女神--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乔任梁自曝郭采洁是心中女神 直言看"小时代"只为女神

2013年08月25日09: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任梁直言郭采洁是心中女神

  挺剧版《小时代》内容丰富

  8月23日,人气偶像KIMI乔任梁(见左图)现身第22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广州分赛区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当乔任梁唱响大赛主题曲《乐潮》以及专辑作品《You are beautiful》时,粉丝立即尖叫连连,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乔任梁之前和同门师姐郭采洁一同代言,前日,他现场承认郭采洁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看电影《小时代》也只是关注郭采洁。被问在电视剧版《小时代》中饰演崇光一角有无压力时,乔任梁则透露,剧版中有很多崇光与宫洺、林萧之间的对手戏,在电影里是看不到的。“想要看续集,一定要追电视版。”(记者 苏蕾、实习生 侯晓洁/文、邵权达/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