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主持人集体出书 互相爆料直播间内外那些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广主持人集体出书 互相爆料直播间内外那些事

田超

2013年08月23日13: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广主持人集体出书

  8月2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主持人集体创作的《平凡相恋——听得见的情书》在京首发。

  《平凡相恋》收录了张东、楚悦、田龙等17位电台主持人撰写的20多篇文章,记录他们的成长历程、对音乐的感怀以及对听众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对工作、生活和情感的感悟。在文章后面,每位主持人还回答了出版方设置的23个尖锐问题,互相爆料直播间内外的各种趣事。

  央广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表示,多年来,音乐之声和主持人们一直都是青春、健康、潮流、时尚的代名词,“这本书不单单是一次音乐之声主持人的自我展示,同时更是音乐之声与广大听众朋友保持热切互动的平台和渠道,是一次发自内心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热心听众和社会各界的感谢”。

(责编:张帆、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