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承认有儿女遭鲁豫质疑 曾出书畅聊历任女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乐嘉承认有儿女遭鲁豫质疑 曾出书畅聊历任女友

2013年08月23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嘉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陈苑)乐嘉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神秘,在其书《谈笑间》中,乐嘉曾大方袒露自己的“私”生活,畅聊历任前女友。据安徽网络电视台报道,乐嘉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首度承认自己已有“一儿一女”,令现场观众和导师伙伴李咏、鲁豫感到十分震惊。

乐嘉首度承认有儿女 鲁豫:你不是单身吗?

据新快报报道,去年乐嘉在博客撰写《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乐嘉和李咏争抢选手杨心龙,李咏使出杀手锏,“我有一个女儿,我懂得如何与你更好地沟通。”一旁的乐嘉情急之下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要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对于乐嘉自认有儿女,李咏和鲁豫显得很震惊,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乐嘉马上说:“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了。”

乐嘉《写给15岁女儿的信》 曾感动众多网友

根据网易报道,2012年乐嘉曾在自己的博客发表一篇文章《写给15岁的女儿》,文章中展现了乐嘉最为一个普通父亲对女儿的爱,委婉的跟女儿说人生的道理,众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很感动。

《写给15岁女儿的信》节选:

我问你,是否可以把男孩的照片给我看看,你假装不好意思了一下,并未否认,读出我未有丝毫斥责的意思后,扭捏地秀了张合影。我说小伙子长得不错,就是太瘦,你得到鼓励,继续秀了下去,之后,你一如既往地顺杆上摸,云云了一番,男孩的爸妈是我的粉丝,问我是否可以签本书送他爹娘,我调侃你这算是双方家长的定亲信物吗?你避而不答,继续问是否可以安排时间见下男孩,我说刚才为何不让他进来一起吃饭,你说男孩害羞……其实,丫头你不知,爹也害羞,有很多话,一直没和你说,今日和你聊聊。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