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承认整容和恋爱 杨幂演"古剑奇谭"不怕被比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郑爽承认整容和恋爱 杨幂演"古剑奇谭"不怕被比较

2013年08月25日09: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爽承认整容和恋爱

  杨幂

  郑爽

  23日,由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主演的仙侠魔幻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在京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剧中这两对情侣档一一亮相。当天发布会的高潮则是郑爽首度承认了与张翰的恋情,谈到明显有变化的容貌,郑爽同样干脆地回应:“我不想骗大家,就是想改变一下自己。”

  近期,有关郑爽整容的传闻一直未断过,从先后曝光的近照来看,有人说郑爽的下巴变尖了,脸型更瘦了,跟“楚雨荨”时期的清纯形象相差甚远。而在这期间,郑爽的工作人员都以“化妆、角度”为由否认了这个传闻。但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谈到此郑爽称自己并不想骗大家:“我不想否认,之前很多人想要保护我,让我避开,但其实我不想避讳什么,我更在乎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长相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22日,是郑爽22岁的生日,绯闻男友张翰甜蜜地发了一条微博:“你的生日怎么可能没有我呢,小仙女生日快乐!”接受采访时郑爽说自己看了微博也很高兴,但却不想显摆出来。关于张翰,郑爽说:“我不想隐瞒什么,大家又不是傻子”,至此首度公开默认了与张翰正在热恋当中。现场记者问到张翰长得那么帅,会不会没有安全感?郑爽一脸甜蜜地说:“一开始的时候会没有安全感,有点压力。”

  郑爽大方承认整容和恋情,让每每谈及刘恺威必占头条的杨幂稍显暗淡。此前,有传出她和刘恺威一起出席活动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20万,居所有情侣档之首,杨幂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这个不属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出来的新闻,我看了,还说他俩(张翰郑爽)很高呢!”杨幂自从《宫》走红之后,此次重新接演古装魔幻题材电视剧,杨幂表示因为自己成熟了很多,所以不怕被比较。谈及于正的新戏《新神雕侠侣》,杨幂则表示没接到邀请,没关注这个事情。 (搜娱)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