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化援疆耀天山:《梨园春》走近哈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河南文化援疆耀天山:《梨园春》走近哈密

2013年08月26日08:16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文化援疆耀天山:《梨园春》走近哈密

  8月16日,东天山脚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广场人山人海、激情涌动,一场环球拳王争霸赛正在这里火爆举行,20位来自国内外的拳王在这里进行了10场高水平的国际对抗赛。

  这是河南电视台继品牌栏目《梨园春》、《华豫之门》先后走进新疆哈密、走进兵团十三师之后,又一次大型的文化援疆活动。

  据河南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王新伟介绍,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对口支援哈密地区和兵团十三师,到目前已安排援疆资金14.2亿元,促成产业援疆项目62个,实施技术帮扶、装备支持、人才培训等合作项目200余个,实现对口帮扶全覆盖。

  在文化援疆方面,河南不断创新,先后促成河南省文化厅、广电局、文联等单位与哈密及兵团十三师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两年来,多个两地文化交流项目重磅出击,十三师群众文体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各种形式的文化人才培养也如期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