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演绎现代陈世美 "伪白马王子"让人充满幻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毅演绎现代陈世美 "伪白马王子"让人充满幻想

刘芬

2013年08月26日13:22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演绎现代陈世美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由金牌编剧王宛平操刀,陆毅、秦海璐等主演,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演绎了黎家三位子女跨越年代的生活历程。首次出演生活剧的陆毅,出人意料地演绎了一个“陈世美”式的人物。

编剧王宛平表示“这个剧主要讲的就是如何从欺骗和被欺骗中回归最简单幸福的方法。而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等人的‘胡同王子’、‘白富美’、‘胡同痞子’、‘伪白马王子’的设定也让人充满幻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是“偶像小生”陆毅首度出演的生活剧,他在剧中饰演的黎家老二黎阳,他表示:“黎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出身寒门,大学毕业后没有好工作,为了能有出头之日,他抛弃了初恋女友,娶了对他前途有帮助的程真真。这个婚姻开始于欺骗,婚后他为了掩盖这个欺骗,又说了许多谎言,这个角色应该算是现代版的‘陈世美’吧。”对于饰演这样一个不讨巧的角色,他表示毫无压力,“可以肯定这不是一个可爱的角色,但我有信心把他演得可信。演黎阳是我自己挑的,就是因为我觉得他很真实地代表了现实生活中的某些人,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提到剧中的感情戏时,陆毅表示,“我老婆鲍蕾给我出了不少点子,她帮我看剧本,告诉我应该怎么和秦海璐‘谈情说爱’。”

播出频道:天津卫视

播出时间:8月26日

主演: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