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患病消瘦不满120斤 否认与袁咏琳"打包价"--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患病消瘦不满120斤 否认与袁咏琳"打包价"

伍翩翩

2013年08月27日07: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董太忙 瘦到59公斤

周董太忙 瘦到59公斤

2013年08月27日

“节俭令”的出台,让很多明星们的商演数量和身价都受到波及和影响,当然也有出场费依然坚挺的。台湾地区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线明星的出场费排行榜,周杰伦135万人民币居冠,同时还传出周杰伦商演必须“捆绑”师弟师妹,让很多演出商直呼“头痛”。对此公司方面予以否认,表示并没有所谓的“打包价”,而周董因为太忙身体频频“报警”,不会考虑接今年的跨年晚会邀约。

前晚在达州举行的商演阵容中就有周杰伦和他的小师妹袁咏琳,对此,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唱片否认了“打包价”的说法,直言袁咏琳的邀约本来就不少,行情很好。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9月将举办13场“魔天伦”巡回演唱会,加上彩排,行程满档。包括这场达州的商演是极少数早已谈定的,“周董以个人演唱会为主,商演本来就不多。”

周董最近接下了他今年的第11个代言,据悉进账700万人民币,而他今年代言社交网站、防毒软件、服饰、电讯、机车等,共约吸金8000万人民币。尽管事业继续保持上升,周董却一直饱受病痛困扰,早期周杰伦就自曝患有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发病时痛到不能走路,前晚他又晒出一张近照,称由于受到肠胃炎的折磨,瘦到了出道以来最瘦纪录——59公斤,175cm体重却不满120斤。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