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林"神改编"遭炮轰:惨不忍听 周治平助阵不给面子【2】

曾乐

2013年09月09日08: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是拿来玩的还是听的?

■余俊逸

倒哈派

闹腾!

“这是娱乐节目不是好声音”

去年第一季好声音,哈林“导师考核”被批不像是好声音而像是哈林秀,很多歌曲被改编得太怪诞。今年哈林也面临部分观众同样的炮轰,被指把歌曲改编得怪声怪调。

哈林改编的歌曲创意和新意是公认的,不过有观众觉得有点曲高和寡,“他的改编歌有一个特点,就是只顾自己爽,但不管听众听得起鸡皮疙瘩。”“我对哈林的创新精神还是很欣赏的,改编思路和选歌够大胆,但感觉很闹腾,根本无法静下心反复欣赏,纯粹为了改编而改编。”另外,哈林改编的老歌也被吐槽不如原版,“要是从音乐技术层面来说还有些可取之处,在意境表现方面绝对失败,推荐大家听听原版《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那才是爷们的声音。”

更有少数人激烈批评哈林改编得不伦不类,惨不忍听,是四场“导师考核”里最差的一场,“哈林的改编纯粹是为了炫技。”“简单地说就是,好看但不动人,像娱乐节目而不是好声音,太突出改编的怪咖味儿,却少了一点感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