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欧阳夏丹曾为央视临时工 揭"国脸"北漂奋斗路[图]【11】

2013年09月09日11: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

  央视新闻频道大调整 欧阳夏丹加盟

  2009年7月,央视新闻频道进行大规模调整,在一些节目进行调整的同时,也有人员上的变动。欧阳夏丹被调至新闻频道。

  当时央视新闻频道调整,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强新闻性”,扩充直播新闻的时段,每天上午的“大直播时段”实现了打通整个上午时段,全部用来直播新闻。

  8月3日开始夏丹主持央视新闻频道每天傍晚18:00~19:00的《共同关注》。网友对欧阳夏丹的亮相普遍看好,认为她颇具亲和力的形象会为央视新闻频道增添一股新鲜气息,“把《第一时间》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和新闻播报端庄矜持的主持状态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看着听着都非常舒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