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微信刷屏引发双方群殴致伤

2013年09月12日11: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刷屏引发双方群殴致伤

  微信刷屏也会引发争执,进而冲突集体斗殴?昨日顺德警方就通报了这样一起“奇案”,2名玩微信的年轻男子因在群内刷屏问题而大动肝火,继而相约出来“讲数”在街头群殴,结果两败俱伤。

  9月6日凌晨,乐从水藤社区民警中队接报称在大乐购商场门口的大灯柱有十几人在打群架,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及时制止打架双方,并将相关人员带回中队调查。

  经查,双方打架的导火索为黎某(男,19岁,顺德人)在一微信群内“刷屏”,同在该微信群的区某(男,19岁,顺德人)看不惯黎某的“刷屏”骚扰便出言大骂。黎某被骂后相约对方出来“讲数”,他叫上正在吃消夜的几个朋友,一行8人拿了6条空心钢管骑着摩托车来到水藤大乐购商场门口的大灯柱旁,发现区某一行5个人早已到场。双方一见面二话不说就开始群殴,过程中区某头部被铁管打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