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斯皮尔伯格将打造《侏罗纪世界》 2015年公映

2013年09月12日18:1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皮尔伯格将打造《侏罗纪世界》 2015年公映

  环球影业公司10日宣布,好莱坞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领衔打造的科幻新作正式取名为《侏罗纪世界》,并定于2015年6月12日公映。

  这是斯皮尔伯格于1993年开始打造的《侏罗纪公园》系列科幻动作大片中的第四部。斯皮尔伯格和另外两人将担任制片人,科林·特莱沃若将任编剧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独立电影《安全没有保障》去年获得圣丹斯电影节最佳编剧奖。

  此前围绕该片片名和上映时间一直众说纷纭。此片原定由《猿族崛起》的两位编剧创作剧本。但今年初环球影业宣布,将原定上映时间从2014年推迟到2015年,以便让特莱沃若等人创作新的剧本。据了解,下一步工作将是物色演员。

  《侏罗纪公园》系列前三部影片分别于1993、1997和2001年上映,迄今已在全球收获近20亿美元票房,是史上最成功的系列影片之一。

(来源:大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