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玉渊潭大绿鸭"漏气"被撤 何日"复出"未确定(图)

2013年09月16日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渊潭大绿鸭"漏气"被撤 何日"复出"未确定(图)

玉渊潭大绿鸭“漏气”被撤何日

昨天下午,玉渊潭公园挂起了“暂停展示”的告示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前天,漏气的大绿鸭“躺”在水面上

  近日,有市民在玉渊潭公园发现前段时间刚出现的绿梦鸭和其身后的7个鸭蛋都不见了,这让不少慕名前来观看的人失望不少。据了解,因受9月12日暴雨影响,绿梦鸭受到损坏,在大雨中漏了气暂停展示,绿梦鸭何日“复出”目前尚未确定。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玉渊潭公园,在湖面上已没有了绿梦鸭和鸭蛋的踪影,而在公园门口和湖边均放置了告示牌,提示游客:因暴风雨,绿梦鸭遭到严重损坏,暂停展示。

  今年9月5日,一只穿着绿色马甲的巨型充气鸭亮相玉渊潭公园,一下子成了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据了解,这只大绿鸭的名字是“绿梦鸭”,在公园里展示是为了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由于造型可爱,这只大绿鸭一出现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赶到玉渊潭公园来观看。对于“绿梦鸭”的暂时被撤,昨天不少前来公园观看的市民失望不少。“今天带着孩子来就是为了看大绿鸭的,没想到竟然没了。”游客胡先生告诉记者。

  北青报记者在一些游客拍摄的照片上看到了被大雨损坏的“绿梦鸭”,十多米高的“大绿鸭”倒在水面上,因为漏气,“大绿鸭”瘪成一团,显得十分可怜。

  对于“绿梦鸭”的被撤,玉渊潭公园称,上周四夜里突降暴风雨,工作人员在巡园时看到巨蛋有破损,便陆续撤下,此后又将绿鸭从水面收回,何时再进行展示还不确定。(记者 李铁柱)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