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产业协会成立

2013年09月16日11:57    来源:云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产业协会成立

  日前,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产业协会在昆明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云南省休闲养生产业协会是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员主要由省内休闲养生健康专家、休闲养生运动专业人士、生产或经营休闲养生产品的企业组成。协会旨在加强与国内外休闲养生事业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推动全省休闲养生事业的发展。

  协会成立后,将开展行业发展调查研究,提出有关行业政策和立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民间传统休闲、养生文化并进行科学研究与创新;创办会刊、网站以及开设展厅,开展休闲养生产业推广工作;组织技术职业培训;与国外开展休闲文化、养生健康知识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云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