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TVB钟嘉欣徐子珊成视后热门 张智霖陈豪等排名生变【4】

2013年10月11日09:3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余咏珊(小图)提议改制,令张智霖的优势明显被削弱。

对于赛制改变,日前在深圳出席活动的张智霖表示看得开:“如果有奖,我当然欢迎,进入五强都好,但希望TVB早点确定日期,我一定尽量到。(改制不玩一人一票!)平常心啦,没什么所谓。”他还表示如果吴镇宇去不了颁奖礼如果拿奖他可以代拿,并赞“冲2”整套剧都很有机会拿奖,“其实其他演员好似马国明、卓羲他们都好努力。”

而同样被视为有很大竞争力的陈豪被问及对“改制”的看法,也表示不介意,“我唔介意,造唔造马都好,真心想为TVB付出努力的人有机会获得嘉许,这个意义比较大,同时可提高士气。”但他也赞成要增加观众参与程度,视帝、视后应全民投票,而且还可以增设其他奖项嘉奖幕前幕后人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