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2013上海艺术博览会亮相上海

客流、成交量再创新高

2013年11月17日19:2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1月17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3(第十七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作为亚洲著名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和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压轴大展,于11月14日至17日亮相上海。

主办方公布,本届上海艺博会在观众人次和成交量上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观众人次超过6万,为历届最高;成交量则突破了2011上海艺博会曾创下的成交记录,增长了1千万元,达到1亿4千万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本届上海艺博会以“让消费爱上艺术”为主题,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15个国家的143家优秀画廊参展,展出数千件国画、油画、雕塑、版画、影像、装置、陶瓷等艺术品。其中不仅有梵高、席勒、达利、赵无极、朱德群、颜文梁等中外著名艺术大师的名作,还有冷军、艾轩、庞茂琨、郭润文、施大畏、周国桢等一大批具有中国艺术市场风向标意义的名家作品。

中国连环画泰斗贺友直先生的一幅长卷《前事莫忘》同样亮相本届艺博会,该件重量级作品长达5.8米,高30厘米,创作于2002年,是首次公开面世的精品。(完)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