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音乐剧"大梦神猴"上演 黑人演孙悟空唱英文(图)

2013年11月19日09:0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剧"大梦神猴"上演 黑人演孙悟空唱英文(图)

本报记者 方非摄

  昨晚,大型原创新音乐剧《大梦神猴》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首演。一身霸气时装、说着流利美式英语的“黑人猴王”,在音乐《双手擎天》中炫酷亮相,再加上花果山群猴的街舞表演和嘻哈说唱,令观众几乎忘记了这是个取材于中国的神话故事。

  《大梦神猴》以《西游记》中的“大闹天宫”为蓝本和素材,围绕神猴的一段梦幻经历展开。全剧由百老汇团队担纲制作,集结了中、韩、美三国20余位优秀演员。

  扮演孙悟空的阿波罗·李维是一位黑人演员,他的演唱用英语,时不时冒出些中文流行词汇,而其他演员则主要以中文应对,也有少量英语、韩语,不过因为有字幕所以并未影响观众欣赏。据出品方北京根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甜介绍,在完成此次首轮演出之后,该剧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巡回演出和驻场演出。(实习生 李晓光)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