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风靡全球音乐剧《妈妈咪呀》厦门“告别巡演”

2013年11月20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靡全球音乐剧《妈妈咪呀》厦门“告别巡演”

  中新社厦门11月20日电 (记者 陈悦)风靡全球的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20日在厦门继续它的“告别巡演季”。

  《妈妈咪呀》14年来已经在全球400个城市上演,累计观众超过5000万。本季是《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出第三季,也是其“告别巡演季”,而厦门的演出是其倒数第三站。

  《妈妈咪呀》中文版是在14日结束广州站演出后抵达厦门的,19日晚在厦门闽南大戏院开始厦门站演出,并将从19日到24日连演8场。

  该剧舞蹈总监刘艾告诉中新社记者,虽然时间紧张,演员们还是在厦门进行了多场排练。

  曾是首季《妈妈咪呀》群舞队长的刘艾表示,《妈妈咪呀》一直保持和全球各个版本同步,本季就和其他版本一样,更换了剧中主角之一苏菲的婚纱;另一方面,中文版也始终注重本土元素,并常作更新,保持其魅力,增强对观众亲和力。

  在厦门站的首场演出中,演员们果然将数句对白改以闽南语念出,获得观众会心掌声和笑声;“土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等近来的网络热门语言,亦被巧妙融入中文版演出中。幕间休息时,有观众现场向与其相恋十年的女友求婚并幸福获得应允,更是为这出爱情音乐剧添上一段欢乐的“爱情戏外戏”。

  《妈妈咪呀》被认为是中国音乐剧具有国际水准领军之作的作品,此前已在中国20多个城市演出近400场。演出方表示,该季演出落幕后,将转变形式,在北京、上海等地驻演。(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