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嘉玲张曼玉合影留言"岁月极美" 破不和传闻

2013年11月25日11:0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张曼玉合影 破不和传闻

  微博截图新照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旧照

  刘嘉玲和张曼玉23日晚出席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刘嘉玲和梁朝伟及章子怡三人齐走红毯,而金马大使张曼玉则孤单一人走星光。张曼玉也在采访说颁奖礼的座位离刘嘉玲、梁朝伟很远,3人无缘同台碰面,让外界好奇是否真有不和。不过,昨天刘嘉玲、梁朝伟夫妇,与张曼玉等人陆续离开台湾,刘嘉玲下午在微博贴上与张曼玉齐戴墨镜的合照,并留言“岁月极美”,等同破除两人不和传言。

  刘嘉玲难得与张曼玉一同合照,照片一被放上网,立刻引发上千名网友转载与评论,有网友大赞“这是两个女神的合影”,也有人回应“伟仔的红白玫瑰”,还有人打趣说“如果有伟仔加入3人合照,一定会成为娱乐头条”。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嘉玲墨镜中映出拍摄照片的人正是梁朝伟,看来三人关系十分亲密。(虫虫)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