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福布斯音乐人收入排行榜公布 麦当娜稳居榜首击败Gaga

刘如

2013年11月26日13:2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布斯》音乐人收入排行榜公布 麦当娜稳居榜首

  据《福布斯》杂志最新排行榜显示,麦当娜打败年收入4500万美元的Lady Gaga成为2013年收入最高的音乐人。在过去的一年,麦当娜收入约为1.25亿美元,大部分来自《MDNA》专辑发行后的首次巡演,巡演总收入高达3.05亿美元。麦当娜还经营一些周边产品,包括她的Material Girl服装品牌和Truth or Dare的香水。

  这些数据来源于2012年6月1日到2013年6月1日的排行榜、经理人、律师以及艺人收入比较后得出的,《福布斯》排行榜大致反映了上榜者的税前收入。

  Lady Gaga估计收入在8000万美元,她的世界巡回演出总收入1.6亿美元,如若人气未受到之前的臀部手术影响,收入可达到2亿美元,其最新专辑《Artpop》,由于发行时间过晚也未能提高排名。杂志预测倘若Gaga姐明年巡演顺利,应该稳登榜首。

  排行榜接下来的三位收入大多依靠巡回演出:“邦·乔维”收入7900万美元(每场演唱会收入300万美元);托比·基斯则为6500万美元,包括演唱会、18家餐厅和龙舌兰所带来的全部收入;位于第五的“酷玩”乐队,演唱会收入大概有6400百万美元,同“邦·乔维”一样,每场收入在300万美元。

  排在第六至第十的依次是贾斯汀·比伯(5800万美元)、泰勒·斯威夫特(5500万美元)、埃尔顿·约翰(5400百万美元)、碧昂斯(5300万美元)和肯尼·切斯尼(5300万美元)。

  尽管麦当娜收入颇丰,仍不能与迈克尔·杰克逊相提并论,他曾位于《福布斯》名人榜榜首。仅去年太阳马戏团和其他音乐授权费用,就为他的资产带来了高达1.6亿美元的收入。(刘如)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