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沈阳故宫博物院新举措迎海外游客

2014年01月06日14:44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故宫博物院新举措迎海外游客

  原标题:沈阳故宫博物院新举措迎海外游客

  1月5日,记者获得消息,作为沈阳文化旅游的龙头,沈阳故宫博物院为配合沈阳、大连机场口岸正式对51个国家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积极推出了一套新的服务保障举措,按照国家旅游标准的要求,将优质服务细化到每个操作环节,以更好地为广大国际游客提供优质、便捷、规范的服务。

  据了解,沈阳口岸对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后,过境免签的外国人可以在准许的时间内,在沈阳的行政区域内活动,这将会对沈阳旅游业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为此,沈阳故宫博物院院长白文煜介绍说,沈阳故宫博物院是中国保存完整的两座古代宫殿建筑群之一,至今仍保持着清代盛世的原有风貌和清代盛京宫殿建筑群的完整形态结构。游览沈阳故宫势必成为外国朋友的首选,他们在此不仅能看到世界上仅此一例的“帐殿”——大政殿、皇帝日常办公的金銮殿、生活起居的清宁宫、燕翅排列的十王亭等,更能看到博物院精心推出的十余个展览,和展出的近千件珍贵文物。通过观看这些展览,国外游客能更好地了解沈阳的历史,了解沈阳故宫这处当之无愧的世界文化遗产。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