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全球唯一室内电影乐园落户武汉

2014年01月09日09:3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唯一室内电影乐园落户武汉

  作为全球唯一的室内电影科技主题乐园,万达电影乐园将于今年12月20日在武汉中央文化区开幕。记者昨日专访乐园营销副总及运营副总,这个拥有全球领先科技的主题公园选址武汉,皆因看中武汉便捷的交通及腾飞的潜力,它也将为武汉带来国际化、科技化的提升。

  借力武汉中心位置

  吸引全国游客来汉玩电影

  万达电影乐园拥有六大电影科技娱乐项目,内容由好莱坞工业光魔等顶级公司打造,且将是全球唯一一个建造在室内的电影科技主题乐园。然而,这一耗资38亿元的项目并未选在北上广等传统一线城市,却落户在了武汉。

  乐园营销副总许泽华称:“选址武汉是看中了这里的潜力,武汉正在腾飞。”他解释道:“对一个投入巨资的主题公园来说,仅靠一个城市的消费能力无法生存,必须依托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旅游资源。在地理位置上,武汉位于中国的中心,不仅有高铁通往华东、华南、华北,乘飞机到全国各地也都在2小时以内,而且武汉近年来开通了很多国际航线,交通非常便利。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武汉不仅拥有1+8城市圈,更是华中地区的交通枢纽,‘五小时生活圈’的形成也吸引了广东等华东地区游客的到来。”

  助力武汉提升国际化

  给大家一个留在武汉的理由

  电影乐园为六大娱乐项目专门拍摄了5部特种影片,均由好莱坞顶级特效公司打造,其中工业光魔公司更是《阿凡达》、《变形金刚》等影片特效的制作者。许泽华透露,电影乐园将在各大高校中启动先锋人物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赴上述好莱坞公司实习。

  不仅将为武汉科技爱好者带来福利,电影乐园更将为武汉带来旅游资源的提升。许泽华称:“我们在调研中发现,武汉及周边地区虽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多半都是路过武汉。且武汉虽有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却缺少科技、娱乐性的旅游项目,电影乐园希望给游客一个留在武汉的理由。”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电影乐园还将与本地已有的旅游项目进行合作、融合,为武汉的城市形象添上更国际化、更具科技性的一面。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