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明星传媒股昨日强势归来 乐视网再现涨停

2014年01月09日09: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传媒股昨日强势归来 乐视网再现涨停

  原标题:明星传媒股昨日强势归来 乐视网再现涨停

  险资可投资创业板的利好消息一出,创业板指数应声大涨,昨日更是强势站上1400点大关。在创业板指数再度逼近历史新高的背景下,明星传媒股再度强势归来,乐视网昨日便强势收出涨停板。

  乐视网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该股便开始大举拉高,下午13点35分就强势封住涨停板。截至昨日收盘,乐视网报收50.60元,股价再度逼近2013年10月21日的高点52.05元。

  乐视网的强势涨停,一方面与险资可投创业板激发的市场热情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基于传媒领域利好信息不断。据媒体报道,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为落实三中全会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要求,今年将在扶持文化行业政策、促进文化企业整合、加速民营企业进入等方面出台新的举措。

  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的天量上冲,表明短期资金对创业板个股的炒作热情正趋于极致,不排除诸如乐视网这类明星股继续冲高的可能;但随着新股供给的剧增,投资者也要随时提防可能出现的掉头向下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