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引发智能家居热潮

2014年01月21日15: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引发智能家居热潮

原标题: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日前,乐视宣布推出70英寸超高端系列超级电视Max70,并将60英寸产品X60价格下调2000元。到此为止,乐视完成了从超高端70英寸、高端60英寸、主流50英寸至普及型40英寸的全线产品布局。

  此外,这家被誉为A股最会讲故事的互联网公司已开启了2.0模式——乐视要进军智能家居市场了。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称,乐视TV下一步要打造一个智能家居的生态系统,未来把所有相关的生活设备链接起来,并让电视成为操作家居设备的中心。

  “我们是一个互联网的公司,不是一个电视公司,做电视机只是第一步,未来我们也许将进入到你想象不到的环节。”乐视TV副总裁梁军透露,乐视正在研发智能电源插座,让用户可以通过乐视操控其他电器。除了乐视反复强调的“硬件+操作系统+应用商店+内容库+云平台”的“乐视生态系统”外,梁军透露,乐视已经制订了详尽的计划,让每个用户身边所能用到的东西能连接起来,从而创造新的生态系统和盈利模式。据悉,乐视已经有一个团队在这方面做前期的研究,马上会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透露进军智能家居的一个重要背景是,就在不久之前,谷歌宣布以32亿美元现金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瞬间引发智能家居的热潮。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