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刘谦因“太累”退春晚 Yif接替上演借位法式深吻

段祯 刘睿

2014年01月21日08:3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 刘谦不再“见证奇迹”

  董卿仍然当“托儿”,但将与另一魔术新秀“玩”法式借位吻

  央视马年春晚18日进行了首次带机联排,一份联排节目单随之曝光,据悉,根据之后联排的微调,春晚官方节目单将随之出炉。不过,一直有传今年将继续登上央视春晚的著名魔术师刘谦证实将退出马年春晚,之所以退出,一方面源于他对自己为春晚设计的节目一直不太满意,此外,打磨春晚节目太辛苦也是其缺席马年春晚的重要原因。

  微博透露退出之意

  2009年,刘谦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一炮而红。随后,刘谦参加了2010年至2013年春晚,颇受观众喜爱。虽然在2013年春晚上,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让他与王力宏、李云迪共陷争议风波,也使刘谦受到不少质疑,但这些并不影响观众对他节目的期待。

  随着央视马年春晚进入彩排阶段,几次彩排下来,一直有传闻称,刘谦将继续登台。但19日晚,刘谦发微博称:“发现自己好久没休息了,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似乎大有退出春晚之意。随后,刘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会缺席央视马年春晚,刘谦经纪人何晃杰透露,刘谦不会参加其他卫视的春晚,他要留在家里,陪家人过年。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遗憾:“没有刘谦的春晚少了期待、少了看点、少了惊喜。”也有网友称:“希望刘谦2015年带着我们继续见证奇迹。”

  为何退出:太累了

  至于为何退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由于春晚准备时间太短,刘谦对自己的要求又严格,作品一直没能达到他最满意的状态。刘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的确接到了冯小刚的邀请,他也为晚会特意设计了一个节目,但由于时间有限,他对于这个节目一直不太满意,“我希望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魔术,而不是比较好的魔术。”另一方面,打磨春晚节目太辛苦也是刘谦缺席马年春晚的重要原因,“春晚前前后后太折磨人了,这么多年下来感觉有点累,想想总该回家过个轻松年。”

  其实,但凡参加过春晚的演员都十分清楚,无论腕大腕小,都要参加至少两次的审查和五六次联排,且节目还要各种修改、调整,确实特别累。

  若不出意外,替代刘谦魔术节目位置的将是一位名叫YIF的魔术师,他曾多次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和蔡康永推荐,其魔术风格偏感性与浪漫。在首次联排中,他还和董卿上演了借位的法式接吻魔术。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