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李敏镐上春晚搭庾澄庆 将用中韩双语唱《情非得已》

2014年01月21日07: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敏镐上春晚搭庾澄庆(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陈苑)19日,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公布了6个春晚节目名单,其中韩国明星李敏镐将与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的消息一出,令粉丝们激动不已。李敏镐曾多次来中国内地做宣传,中文进步很快,据悉,本次春晚李敏镐将用韩文和中文双语演唱。

为何挑选《情非得已》?其实,韩星李敏镐与《情非得已》渊源颇深。2009年,李敏镐因饰演韩版《流星花园》中的男一号走红,而在之前的某活动中,李敏镐也曾用韩语唱过本歌,本次春晚与《情非得已》原唱庾澄庆合作,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附: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公布6个春晚节目名单

1 韩国明星李敏镐VS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2 黄渤演唱歌曲《目标》

3 朗朗带来创意乐器节目

4 大张伟演唱歌曲《倍儿爽》

5 舞蹈《万马奔腾》

6 郝云的歌曲《群发的我不回》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