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聊春晚"发火":让冯小刚赵本山怎么想

吴立湘

2014年01月21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不上春晚不是因为“钱太少”

    在《美丽的契约》已公布的剧照中,宋丹丹有水手服、泳装、婚纱等各种特别造型。

  主演《美丽的契约》大年初二播出,接受专访谈春晚、新剧及儿子

  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见不到宋丹丹,而宋丹丹更是在近期的采访中多次强调“春晚是绝对不会再上的了”,这令很多春晚忠实观众唏嘘不已。

  幸运的是,大年初二,观众就会在荧屏上看到宋丹丹了,由她和范明主演的新剧《美丽的契约》将在浙江卫视和乐视网播出。昨日,在杭州为该剧做宣传时,宋丹丹接受了新京报专访,谈到近期各种“被聊”春晚,一贯好脾气的“丹丹姐”也发了火:“我老聊春晚,你让小刚、本山怎么想?”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