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好歌曲”第三期节目再夺全国收视冠军

2014年01月21日15:1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歌曲”第三期节目再夺全国收视冠军

  原标题:“中国好歌曲”获广电总局好评

  昨天公布的CSM48城市网收视数据显示,《中国好歌曲》第三期节目以2.621%收视率再夺全国收视冠军,数据显示较上周又有新提升,央视热播的这档原创节目还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肯定和好评,这再次证明了《中国好歌曲》不仅赢得了好收视而且赢得了好口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在它发布的一份“监听监看日报”中指出,《中国好歌曲》“作为全国首档关注原创音乐的真人秀节目,挖掘了一批或久居幕后,或默默无闻的优秀音乐人,为他们创作的歌曲提供了广阔的传播平台。在节目中,不同类型的歌曲在舞台上集中呈现,既展现了来自民间音乐创作的强大力量,又使华语音乐不断释放出新的活力,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华语音乐的多元化发展。”“不像其他选秀节目过分看重歌手外形、嗓音等条件,而是着重展现音乐作品的魅力和创作灵感,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的创作力量,鼓励音乐人持之以恒、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