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马年春晚门票被炒至5.5万元一张 春晚剧组:假的

2014年01月23日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门票被炒至5.5万元一张 春晚剧组:假的

  原标题:春晚提醒:5.5万元一张门票是假的

  今年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春晚的消息一出,春晚票价则更是从最初的1.8万飙到了现在的5.5万,还可以选择随机座位、前10排、前5排,甚至可以选择工作媒体区。针对今年再次出现的虚假售票,央视春晚微信公众账号昨日发布特别声明,提醒观众不要相信,以免受骗上当。

  如今看到网上有人倒卖春晚门票,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放在两年前的春晚,无论对网友还是媒体来说,都是头一回见识到。而且开口就是55000元的价格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本以为在网络上倒卖门票只是偶尔为之,可到了2014马年春晚,倒卖春晚门票的事情依然存在,而价格也从2000元到55000元不等,一张门票比黄金价格还贵出不少。

  就连飙升的房价都有回落的时候,但春晚门票的价格是一路飙升,春晚还没开始,网络上倒票的商家又出现了,这回,最低价是2000元,这只是彩排场的位置,据悉,马年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这也让不少黄牛党有可趁之机。

  对于有人倒卖春晚门票的行为,这几年春晚剧组也没少回应,但依然屡禁不止。2012年与2013年也发生过同样的情况,春晚剧组曾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历届春晚从来不售票。春节临近,提醒广大观众不要轻信票贩子的欺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针对今年再次出现的虚假售票,央视春晚微信公众账号于昨日发布特别声明:近日,春晚剧组发现有人在网上售卖2014春晚彩排、直播门票。对此,201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郑重声明:春晚剧组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春晚剧组提醒广大观众、网友不要相信,以免受骗上当。同时,春晚剧组保留对恶意诈骗者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腾 娱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