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贞观2014迎春拍卖会落槌 总成交额约1.5亿

2014年01月26日15: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贞观2014迎春拍卖会落槌 总成交额约1.5亿

  1月18日,北京贞观2014年迎春艺术品拍卖会落槌,总成交额约1.5亿元。本次拍卖会除了一如既往地设置有名人书画、瓷器、玉器、杂项、紫砂等专场外,还特别推出了名人字画及精品玉石的无底价拍卖。一件“青花人物故事纹将军罐”经过多番拍卖竞价,最终以2000万元的价格拔得本场拍卖会头筹。另外,一直备受关注的“青花缠枝牡丹纹执壶”拍品,最终以960万元被现场藏家拍得,据了解,此壶为清代康熙时期景德镇御窑厂摹仿明初洪武窑玉壶春执壶而烧造的仿古瓷壶。此外,当代书画家潘金和、汤敏杰、吕维超、付俊来、李贺林等艺术家的作品也均以高价成交。

  北京贞观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曹忠波介绍,此次拍卖无底价,让拍卖更接地气。贞观拍卖将于今年5月再次举办大众无底价专场拍卖会。

  (记者冯智军)

(来源:中国文化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