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国际一线明星青睐央视春晚 李敏镐苏菲玛索现身

荀觅

2014年01月27日07:2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 外国明星也在乎

昨日,韩国明星李敏镐乘航班抵京,备战春晚。从机场普通通道走出来的李敏镐迅速被围观,拍照、尖叫,众粉丝兴奋不已。这也让马年春晚变得更加让人期待。

韩国明星李敏镐因出演《继承者们》而走红,他饰演的绝对“高富帅”配以灰姑娘式的剧情,瞬间激增了不少粉丝,尤其是十几岁的少女。马年春晚能想到将他请到现场,可谓是相当与时俱进,同时也拉拢了不少想看偶像尊容的粉丝们。冯导此棋可以说是下得巧妙,跟上了瞬息万变的影视圈潮流,也让观众更期待大年三十守在电视机前,盼着看春晚。当然,马年春晚值得期待的外国明星并非只有李敏镐,苏菲·玛索这位法国老牌美女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她的出现同样会带给观众惊喜。

从大山、爱尔兰舞之魂,到蛇年春晚的席琳·迪翁,春晚似乎一直都不缺少外国人的身影,不过近些年春晚吸引来的外国人质量则要更高一些,从席琳·迪翁到苏菲·玛索、李敏镐,趋势已经从外国留学生转变为了国际一线明星。这不仅是春晚剧组在选择上的侧重,更是春晚这道年夜饭在国外人眼中地位的增加。或许,我们每年“三十儿”晚上都会挑春晚的刺,细数哪些节目无聊、无趣,但不可否认的是,吃着饭,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春晚已经成为了我们“三十儿”晚上的习惯,因此,春晚才会有其他国家的电视节目无法赶超的收视率,也才更被外国人看重,吸引国外明星的参与。(荀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