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旅游协会及各专业协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2014年02月03日07:38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旅游协会及各专业协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原标题:中国旅游协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第三天,出门旅游人数大幅上升,旅游市场迎来春节假期的小高潮。为维护和谐有序的旅游秩序,中国旅游协会及各专业协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春节前夕,国家旅游局发布了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以此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提示纠正出游活动中的不良陋习,维护和谐有序的旅游秩序,保证广大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对此,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积极响应,发出共同倡议,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在春节假期中旅游不忘文明、欢乐不忘安全、服务不忘诚信,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倡导良好的文明旅游习惯,加强文明旅游的引导和规范,在尽享新春欢乐的同时,积极创造和谐文明的旅游新风尚。

(来源:光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