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狂野之音"网络疯传 73岁杨洪基85岁李光羲卖萌

2014年02月07日12:5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狂野之音"网络疯传 73岁杨洪基85岁李光羲卖萌

  SHE的《不想长大》,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但当这首歌从三位老人的口中唱出时,“不想长大”就显得别有一番风味。在北京台春晚上,著名男中音歌唱家、73岁的杨洪基就带领着两位“小伙伴”——85岁的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和79岁的男中音刘秉义唱响了这样一首特别的《不想长大》,杨洪基自称“70后”,称李光羲是“80后”,幽默的表达和深厚的演唱功底相映成趣,逗得全场观众都乐开了花。但这还没算完,3位老艺术家一口气唱了《冷酷到底》、《雨一直下》和《大笑江湖》等3首流行歌曲。演唱《冷酷到底》时,杨洪基走下舞台和坐在观众席上的羽泉握手互动,让陈羽凡和胡海泉又惊又喜,而最逗的是刘秉义唱《雨一直下》,专程把一把伞送给了观众席上的“雨神”萧敬腾,引来全场沸腾。

  北京台春晚播出之后,这段名为《狂野之音》的翻唱视频也在网络上被疯传,网友们评价这段新颖的三重唱“很有创意”,更为3位艺术家的心态点赞:“一群老顽童,太可爱了!”“太赞了,看到这样有活力,心态这样年轻的老年人真是满满正能量!”热心的网友们也发现,杨洪基老师可不是第一次“卖萌”,他曾经多次在央视综艺频道的《回声嘹亮》等节目中登台演唱过流行曲目,其中包括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别看我是一只羊》,还和小朋友一起演唱过《不怕不怕》。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