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60后钢管舞阿姨":已45岁 苦练两年学跳钢管舞

2014年02月20日09:27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后钢管舞阿姨":已45岁 苦练两年学跳钢管舞

  时晓红今年45岁,浙江嘉兴平湖市人,自称“60后钢管舞阿姨”。2009年,她决定挑战自己,像年轻女孩那样练钢管舞。

  时晓红从小就喜欢舞蹈,“跳钢管舞不仅能健身,心态也年轻,我从中找到了自信。”时晓红说。

  除健身房里教的内容,时晓红自己上网找视频,揣摩钢管舞动作。苦练了两年多以后,她陆续参加了不少钢管舞比赛,又被一些电视选秀节目“相中”,逐渐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

  2012年起,她在平湖闹市区开办工作室,除自己练,还带学员、组织演艺活动。

  随着人们对于钢管舞的认识不断改变,如今一些比她更“高龄”的女性,也加入到这项难度颇高的运动中,在钢管舞中舞出自己的精彩。

(来源:广西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