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士官与王宝强“撞脸” 现实版“许三多”火了

2014年02月19日08: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放军战士与王宝强“撞脸”

解放军战士与王宝强“撞脸”

陈凤坤神似王宝强,惊呆网友

  在娱乐圈“撞脸”现象屡见不鲜,李小璐撞脸周迅,汪涵撞脸徐峥,佟丽娅和董璇更是被大家怀疑为失散多年的亲姐妹……而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王宝强”身穿军服的帅气照片,则像极了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难道《士兵突击》要拍续集了?”其实,照片中的人既不是许三多,也不是王宝强,而是来自北京军区某旅士官陈凤坤。

  据媒体报道,在部队大家都叫陈凤坤“三多”,要是他招谁惹谁了,吆喝他“三呆子”的也不乏其人。但大家叫陈凤坤“三多”,却不仅仅是因为他长了一张“许三多”的脸,大家对这位“三多”的定义是“兼职多、贡献多、故事多”,也有人说他是“欢乐多、荣誉多、喜事多”。虽然在接受采访时,陈凤坤表示自己不是那个“许三多”,可他在部队的表现丝毫不比“许三多”逊色:5公里越野全连拿第一,还兼任腰鼓队长,被评为“优秀士官”。他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中央电大考试,取得了大专学历。

  在部队,陈凤坤兼职多多,平时也爱管闲事。要是听见谁叫他“三呆子”,他也不怒不恼,最多只是拍拍面颊:“我得对得起这张脸!”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