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视频网站已成影响北美儿童的媒体

2014年02月26日07: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网站已成影响北美儿童的媒体

  根据Smarty Pants公司的调查,Youtube已经是北美儿童认知度第二高的媒体网络,仅次于尼可罗丁频道,Netflix是成长第二快的媒体,仅次于Cartoon Network。这项调查在北美6至12岁儿童及其家长间进行,有6700人参与了调查,涉及250个品牌内容。

  儿童认知度包括儿童对品牌的认知以及喜好程度等。儿童对在电视上观看节目与通过平板电脑观看视频节目没有感知上的区别,只要哪里能为其提供有趣的内容,他们就高兴在哪里观看。这是视频网站可以迅速占领儿童市场的原因之一。除此以外,儿童们还表示新媒体拥有容易使用、可携带、总是提供新事物的优点。同时,Youtube、Netflix这样的视频网站就像大型超市,可以为儿童提供所有想看的影片,而传统媒体只能提供部分品类。

  Youtube目前是北美儿童收看视频的第一选择,上面有着无穷的新鲜视频可以让用户去挖掘,对一些年龄稍大的儿童,他们个性化的需求可以很好地被满足。它不仅对儿童很有影响力,对妈妈群体也很有影响力。根据调查,99%的妈妈和90%的孩子知道Youtube,而Netflix、Hulu的妈妈、儿童知晓率则分别为94%、84%和71%、50%。 (inside,来源:博客)

(来源:中国文化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