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小米投资P2P平台积木盒子 发力互联网金融

2014年09月10日18: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投资P2P平台积木盒子 发力互联网金融

   小米公司10日在京宣布投资P2P(个人网络借贷)平台积木盒子,这是继今年2月与北京银行签署移动金融合作协议之后,小米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

   记者10日从积木盒子召开的融资发布会获悉,积木盒子共获得3719万美元B轮融资,小米公司和顺为资本共同领投,经纬、淡马锡、银泰资本等跟投。今年2月,积木盒子完成了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泰资本。

   积木盒子首席执行官董骏表示,引入小米作为战略股东,意在进一步挖掘手机客户的市场潜力。自2013年8月上线以来,积木盒子累计完成交易金额近20亿元,其中一半都是通过移动端的应用程序(APP)完成的。

   小米公司财务副总裁张金玲表示,小米选择投资积木盒子,是看中了P2P的行业前景以及积木盒子团队的经验和执行力。小米公司副总裁洪锋表示,期待通过股权合作,拓展双方在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空间。

   小米公司全称为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其“拳头产品”是小米手机、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去年底,小米注册成立了“北京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今年2月,小米公司与北京银行签署了移动金融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小米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探索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