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与珠海共建国际音乐交流中心

2014年09月18日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与珠海共建国际音乐交流中心

  中新社珠海9月18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馆长约翰逊·克里文地18日下午在珠海出席珠海心海州酒店及演艺中心全面开工仪式,同时宣布,该馆与珠海香洲区、卡都投资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将在此地共建国际音乐交流中心。

  这是约翰逊·克里文地第一次来中国,他在致辞时透露,三方在美国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确定,心海州与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双方将在珠海合作建设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双方在乐器展示展览、音乐文化交流、专业演出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努力打造中美文化交流的典范,为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国内外朋友能够在此了解音乐、热爱音乐、并且传播音乐。

  心海州开发商卡都海俊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宇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在前山河东岸依势而建,2015年建成后将定期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知名音乐家莅临演出,不定期展出由美国国家音乐博物馆提供的世界各地乐器典藏品,通过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与学习中体验音乐魅力。

  心海州位于珠海市粤海西路以北、三台石路以西,该项目总建筑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珠海市在建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