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一个人”首日票房不敌“四只龟”

2014年11月02日07: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个人”首日票房不敌“四只龟”

   原标题:《忍者神龟》《一个人的武林》同日上映 “一个人”首日票房不敌“四只龟”

梅根·福克斯在《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中。

   10月31日,《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和《一个人的武林》同时上映,前者首日票房约4500万,后者约为1260万。虽然许多《忍者神龟》漫画迷都在吐槽真人版中的四只神龟“颜值”太低,但还是获得了三成以上的排期,并且成为当天的单日票房冠军,打败了“宇宙最强”甄子丹与王宝强这一组合。

   《忍者神龟》是由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在1984年共同创作的经典漫画,1987年被改编成电视系列动画而风靡全球。《忍者神龟》由《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制片人,曾经与《变形金刚》闹出过些许不愉快的梅根·福克斯也成为了该片的第一女主角,显示出派拉蒙再造《变形金刚》系列票房神话的野心。

   在影片上映之前,就有不少漫画迷表示无法接受真人版中几个神龟的“长相”,但影片上映后还是获得了中国市场的欢迎,超过三成的排片量就是最好的证明。除了几只“丑龟”和梅根·福克斯一个女神,影片在视觉效果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尤其是忍者神龟们作为地下世界正义的维护者,绝大多数行动都发生在黑夜,但通过IMAX DMR技术的处理,影片的画面亮度还是得到了保证,莱昂纳多的双武士刀、拉斐尔的双叉、米开朗基罗的双节棍和多纳泰罗的木棍等冷热兵器也在IMAX 3D的烘托下表现出较好的运动效果。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