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IMAX公司与福克斯合作 推四部福克斯新片

2014年11月06日08:18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MAX公司与福克斯合作 推四部福克斯新片

  原标题:IMAX将推四部福克斯新片

  IMAX公司日前在美国加州圣塔莫妮卡与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旗下的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将在全球指定地区以身临其境的IMAX格式发行福克斯公司即将上映影片中的四部电影,此举将增强双方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该协议签订的四部影片包括梦工厂制作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圣经史诗大片《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博物馆奇妙夜3:墓葬秘密》,欧罗巴电影公司出品的《飓风营救3》。这些影片将在欧洲、亚洲、中东和拉丁美洲各地区部分国家指定的IMAX影院上映。

  “我们很高兴为全球的IMAX影迷带来这四部极具娱乐性的影片,也为与福克斯公司签订协议,继续发展双方合作关系而深受鼓舞。”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相信这些电影皆为佳作,丰富了我们的影片资源,希望未来能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电影作品。”

  每部IMAX影片都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