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影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举行 致力影片创作重文学IP

2014年11月11日1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影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举行 致力影片创作重文学IP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获悉,11月20日,“汇聚中影·开放共赢”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于北京举行,届时,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将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此次电影项目推介会是中影致力于影片创作的新举措。

  据中影透露,本次推介会邀请到国内外知名娱乐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参与,推介项目涵盖了战争、科幻、剧情、青春爱情、动作冒险、惊悚悬疑、奇幻、动画等8种电影类型,中影发布大量的公司储存项目也正是结合市场需求与行业形势,达到真正的开放共赢局面。喇培康曾表示,中影已买断很多畅销小说改编影视的版权,未来将重点致力于原创项目开发,在开发的过程中强调整合开发,即一个故事要尝试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多种可能。

  近几年,原创小说这一板块在市场上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稳定的粉丝受众,以起点中文网为例,PK榜前十位的作品总点击量均在百万以上,登载的作品每天都要接受用户的筛选和品评,保证了其较高的内容质量。2013年,《失恋三十三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原创小说作品在改编成电影后均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超高的人气与票房再次证明了好电影是需要用好故事来进行支撑的。

  本次中影电影项目推介会旨在用文学IP为电影市场注入活力,对原创小说和剧本进行推介,进而促成电影的拍摄,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叫好又叫座的优秀电影作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