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万达旅业入局湖南:下月或将并购湖南亲和力旅游

2014年11月21日09:4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旅业入局湖南:下月或将并购湖南亲和力旅游

   原标题:万达旅业入局湖南:下月或将并购湖南亲和力旅游

   万达旅业又将出手。据知情人士透露,12月1日,万达集团旗下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万达旅业)将正式宣布并购湖南省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亲和力旅游),并于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是万达旅业成立1年多以来,第10次出手并购旅行社。2013年10月至2014年10月,该公司已经并购了位于湖北、北京、江西、安徽、深圳、青岛、无锡、浙江、南京的共9家旅行社。此次并购的湖南亲和力旅游,不久前刚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对口联系旅游企业,为中部六省最大的旅行社集团化公司。

   湖南省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现有员工1400人,为销售达18亿,纳税达2000万、总资产1.37亿元的全国性股份制企业。目前,湖南亲和力旅游拥有国内7省市及澳大利亚38个全资子公司,旗下品牌包含“亲和力旅游”、“湖南中青旅”、“和游天下”、“亲和力会展”、“亲和力旅运”。亲和力旅游曾连续六年入围“全国百强旅行社”名单,2012年度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行社集团十强”。

   10月30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打通文化旅游行业产业链,未来万达集团还可能会进军航空业,并超越迪斯尼,成为世界最大旅游集团,毫不掩饰其进军文化旅游行业的野心。

   湖南亲和力旅游董事长李明也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15年亲和力旅游将大范围扩大线路采购规模,并调用公司全年利润对其旅游线路进行保质调价,同样行程的旅游线路,价格将比2014年下降约15%,并致力于向巨头型旅游企业迈进。言谈中对掀起湖南旅游市场变革亦是信心勃勃。

   目前,对于此次并购行动,万达旅业及湖南亲和力旅游双方高层暂未作出任何明确回应。

(来源:红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