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香港大公文交所上市后首发艺术品翠池彩韵

2014年11月28日11:0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大公文交所上市后首发艺术品翠池彩韵

   近期,艺术品交易界最轰动的消息莫过于香港大公文交所一跃成为全球首家在美国上市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上市以来,香港大公文交所因其新颖的“艺术品单位交易”模式、雄厚的国际化背景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交易所介绍,“艺术品单位交易”采取当日回转交易,并使用网络电子交易平台发售和交易艺术品,打破了高价值艺术精品专属于极少数收藏家的局限,使大众人群能够共享艺术精品。

   香港大公文交所近期发布艺术品“翠池彩韵”发售公告,该作品由十一位国内艺术家联袂创作,每位艺术家在各自所擅长的艺术领域均具有相当的成就和影响力。该作品于11月26日发售申购,12月2日起上市交易。

   据悉,“翠池彩韵”是香港大公文交所在美国上市后发售的第一件艺术品,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到世界各个国家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上市后的升值潜力将不可限量,投资爱好者可适当关注此次发售。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