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尹汉宁:发挥广电网络优势建立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平台

2014年12月23日09:27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汉宁:发挥广电网络优势建立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平台

   原标题:尹汉宁强调发挥广电网络优势建立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平台

   22日,湖北太子湖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为公司揭牌。

   尹汉宁指出,太子湖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园的合作方式是业主开发、园区集聚、文化与科技融合。公司负责产业园开发服务,秉承业主开发方式,通过园区管理进行招商与开发。在园区实现产业集聚,寻找在武汉乃至中部地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机会,有利于形成集聚效果,有利于享受开发区的政策优惠和优质服务,有利于产业之间协同互动。通过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产生聚合效应,在产业集聚、发展与融合等方面有广阔的前景。

   尹汉宁强调,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湖北文化与科技融合领域有了新的发展平台。希望合作方扎扎实实按照设定的目标规划推进,为战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充分发挥广电网络本身优势,围绕数字家庭、面向城乡提供信息服务等拓展空间,利用现代科技开发运用湖北富集的文化资源。

   太子湖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园由湖北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出资合作,是湖北省探索“文化+科技+金融+资本”文化产业发展模式的新创举,一期占地200亩的“创意产业园和美术馆”项目筹备工作已完成。 (别鸣)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