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两天一夜》话题不断 张丰毅求胜陷“肉搏战”

2014年12月19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丰毅求胜陷“肉搏战”

  张丰毅在参加任务时严肃认真。

  自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始终话题不断,本周六(20日),节目更将带着兄弟团成员继续虎跳峡穷游之旅,挑战内地荧屏上惊险程度难得一见的山间蹦极。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张丰毅在节目中为求胜而陷入“肉搏”的视频,他受伤飙血的情形,更是让节目一度录制中止。当记者就此向节目组求证时,节目组始终未有回应。

  求胜心切?张丰毅为游戏肉搏受伤

  自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以来,“大哥”张丰毅就屡屡展现出其硬汉作风,强势的表象更是赞誉与争议齐飞。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张丰毅在节目中激动地与兄弟们发生争执的视频,将这一话题再度推向风口浪尖。

  视频中,兄弟团原本围成一圈玩游戏,但不知为何,张丰毅突然推搡张睿,还号召他率领的翠花队,“大家团结起来,把他们推出去”,温兆伦随即加入推搡行列。在推搡尉迟琳嘉时,张丰毅遭到了反击,两人一度僵持,彼此对抗陷入“肉搏”,张丰毅也在推搡中伤及左手,现场飙血,录制被迫中止。对此,有网友猜想,张丰毅是因为自己所在的翠花队一直表现不佳,求胜心切,才会出手。

  缺综艺感?韩彩英称内地艺人“生死必争”

  回溯中韩两国的户外真人秀,明星表现出强烈求胜心的情况并不少见,为何张丰毅的表现显得格外强势?有网友分析认为,张丰毅或许只是欠缺了少许综艺感。

  对此,担任《两天一夜》早安天使的韩国女星韩彩英在近日做客韩国综艺《HappyTogether》时,聊起了她在录制《两天一夜》的感受。“他们(中国艺人)做游戏,真的都是生死必争的。”韩彩英说,本周的《两天一夜》中有比赛剥玉米粒的游戏,当时几乎所有成员都全情投入,“他们坐下来低头就剥,一句话都不说”。

  玩真到底!上演内地荧屏最惊险勇气挑战

  在本周六晚播出的《两天一夜》中,将上演一场堪称内地荧屏最惊险的勇气挑战。根据规则,当天游戏失利的一队要选出一人接受惩罚——从虎跳峡两面峭壁之间的桥上蹦极而下,现场上演“垂直极限”的震撼一幕。

  对于这项惩罚,兄弟团的成员都表现得颇为紧张。无论是从峭壁远方吹来的强风,还是两面是山的环境,都给这场山间蹦极带来了更大的挑战,节目组更出动了巨大的吊车用以随时吊起蹦极者。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