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六月大银幕暂别青春片 灾难片动画片瞄准六月档期

聂宽冕

2015年05月07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月暂别青春片多部类型片来了

  ①

  ②

  ③

  4月属于《速度与激情7》,5月属于《何以笙箫默》《左耳》等青春片,而在接近暑期档的6月,昨天有多部类型片宣布瞄准,包括灾难片、冒险片和动画片等。

  《侏罗纪公园》第四集将映

  作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巨制,《侏罗纪世界》(图①)将于6月10日在中国大陆公映。此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主演。影片故事发生在“侏罗纪公园”——一座位于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

  《侏罗纪公园》于1993年首次问世,其3D版本于2013年上映,这一版本也是迄今唯一一部中国观众可以在电影院观看到的“侏罗纪”系列影片,它当时在中国取得3.49亿的票房。此次的《侏罗纪世界》将在中国地区以3D形式上映,其中包括IMAX3D及中国巨幕3D。

  巨石强森携灾难片再临

  昨天,2015灾难巨制《末日崩塌》也宣布影片将在6月2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由曾导演《地心历险记》系列的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道恩·强森、《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女主角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神奇四侠》主演艾恩·格拉法德等加盟。

  故事讲述的是美国西海岸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巨石”强森饰演的一名飞行员(图②),在地震的废墟中寻找自己被困的妻子和女儿。

  《潜艇总动员》定档5·29

  由环球数码出品的海底科幻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图③)宣布定档今年的5月29日,并以“2D+3D”双版本在全国公映。片方发布的首款海报中,海底明星们悉数回归。

  此前,《潜艇总动员》系列连续三年获得六一档动画电影票房冠军,《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这次再次瞄准六一档,还完成了故事、技术和场景的三重升级,力求更惊险、更搞笑、更治愈。(记者聂宽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