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袖珍人皮影戏剧团”亮相 平均身高不足1.26米

聂灿

2015年05月18日14:52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袖珍人皮影戏剧团”亮相 平均身高不足1.26米

  本届文博会,上海“龙在天”袖珍人皮影艺术团以独具特色的皮影工艺品展览及精彩的袖珍人皮影戏表演,向观众尽情展示来自民间的传统文化风采,赢得了前来参观者的赞叹声。

  传统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的源泉,在7号非遗馆内大唱主角,皮影、绣品、织锦等众多带有传统文化烙印的工艺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参观者的欢迎。在“中国袖珍人创意文化园”内,袖珍演员们的皮影表演,让前来观看者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上海“龙在天”皮影艺术团是近年在上海崛起的特色文化艺术团体,是一支由平均身高不足1.26米、平均年龄在22岁的袖珍人组成的民间传统艺术团体。艺术团本着弘扬非遗文化和引导残疾人就业为己任。该团团长鲁德峰表示,今年是第一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主要目的在于进行中华皮影艺术的宣传和推广。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