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润发庆60岁生日 粉丝送出数千祝福(图)

我有话说

2015年05月20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润发庆60岁生日 昔日赌神头发花白风采依旧

  周润发 张宇 摄(资料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5月18日)是周润发(发哥)60岁生日,不少粉丝纷纷在发哥于今年初为《赌城2》所开的微博留言,一起祝贺他60大寿。虽然自2月后,发哥再没有更新微博,但大家还很有心,发出数千个生日祝福。

  由于不在电影宣传期,近日发哥几乎未在公开活动现身。为祝贺发哥60大寿,有粉丝将发哥的经典演出与照片制成视频发上网分享。视频从他在TVB的经典演出数起,再到电影《秋天的童话》中的船头尺、《赌神》中的高进、《英雄本色》中的Mark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